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发扬革命先辈精神,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2018-11-07 17:0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洁萍

近期,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我们先后参观了湖南起义纪念馆、瞻仰了湖南起义纪念塔、宜章年关暴动指挥部旧址……。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回顾那一段前仆后继艰苦斗争的光荣历程,亲身体验到了过去那段血与火的峥嵘岁月,从而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

这次参观学习,我怀着无比崇敬和缅怀之情,认真聆听,用心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感人事迹,中国共产党人的浴血奋战,艰苦创业使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发生了根本性转折,在心灵一次又一次的接受洗礼。在革命烈士纪念园,面对鲜红的党旗,二十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学习革命先辈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敬业爱岗,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不畏艰难,勤奋工作,把革命的优良传统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viewfile-6.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