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通信检修车间党员学习红色精神 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努力

2018-11-07 17:0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潇瑶

近日,我们在车间党支部的组织下,参加了湘南起义纪念馆、湘南暴动指挥部旧址等红色革命基地,重温了革命历史,收获了很多。

在战争中,革命先辈们毫不犹豫地为了国家,用自己的斗志、激情甚至是生命换来现在平安幸福的日子,作为当代青年的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

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正是革命先辈们所憧憬的美好生活,这样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不该好好珍惜吗?

学习革命先辈们的事迹,他们的不抛弃不放弃、百折不饶的精神,一次一次地触动我的内心。曾经的我们也满怀斗志,准备大干一场,却因为左顾右盼,放弃了触手可及的梦想,剩下的只是懊恼和遗憾。我想,不该把思想停留在纠结中,不要让自己后悔,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想法付诸于行动当中,不怕困难,勇往直前。

在工作中,更要积极进取,拿出年轻人该有的奋斗本质,不怕苦、不怕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业务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提高工作效率。虽然知道自己的力量很渺小,但是源泉多了也能成溪,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viewfile-5.jpeg

怀化电务段通讯员 陈潇瑶

2018年11月7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