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组织观看关于传达学习 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视频会

2018-11-07 17:0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11月6日下午14:20,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在机关大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关于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专题视频会。

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广州分公司工会将认真学习大会文件、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大会有关工作要求,在职工和工会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推动工会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切实把工会十七大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去。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

张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