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女工委组织观看中国中铁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视频会

2018-11-07 16:53: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英焦

11月6日下午,中国中铁召开了关于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专题视频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女工委积极组织机关女职工共计12人观看了视频会议。

股份公司视频会上,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周孟波代表股份公司党委提出要求,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巨晓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重要精神,并分享了参会的感受与体会,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李朋谦、徐州分别宣讲了两会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中国妇女十二大双执委、中国中铁工会主席、女工委主任刘建媛安排部署落实工会十七大和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通过会议传达学习,我们基层女工委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首要任务,让大会精神深入女职工心中,转化为我们基层工会女工的工作力量,今后我们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竭诚服务团结女职工群众,发挥女职工作用,更好为企业发展助力。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

杨英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