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开展刑技业务知识学习

2018-11-07 09: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夕盟

为进一步强化派出所民警对刑技业务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民警的刑事技术工作能力,11月6日上午,白音华南所组织民警开展刑事技术业务知识学习活动。

期间,派出所刑技兼职民警李国双首先向民警介绍学习了刑技工具的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项,组织民警学习了现场保护的基础知识,以及发生铁路交通事故后现场的初期处置方法及注意事项;同时,依据日常工作实际需要对现场取证及需要的器材、现场照相及取证过程等等的注意事项组织民警进行了重点学习和了解。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民警在案件现场的保护现场意识,明确现场保护的岗位职责,在工作中能更好的运用刑事技术知识。

DSC0764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