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康直通线正式投入运营,安康铁警全力做好安全护航

2018-11-07 10:0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黎俊

本报讯(:郝黎俊)11月5日西康线安康东至大岭铺直通线正式投入运营,为做好安全护航,安康铁警全力做好线路消防工程及安防设施检查验收,并认真排查做好安全防控及隐患整治工作。

据了解,西康线安康东至大岭铺直通线简称西康直通线,全长28.175公里,起点为大岭铺K210+780米,终点为安康东站K238+404.14米。全线跨1市1区1县3镇7村,共有桥梁11座,隧道12座,涵洞8个,施工环境极其复杂。该线路为I级双线电气化铁路,设计速度目标值160公里/小时,开通后将大幅缩减了西安到安康的运行时间,为西安至安康间铁路生产运输提供极大便利。

为确保线路顺利开通,自10月以来,安康铁路公安处组织治安、消防等部门多次对直通线的各项防火防爆、治安设施进行检查验收,当场进行了多种突发险情的应急处置演示,确保各项设施设备能够正常使用,其管辖区域内的安康东所、旬阳北所加大警力投入对线路展开全方位基础工作调研,积极开展入户宣传,及时掌握沿线社情,并对可能存在的隐患问题多次进行走访排查,为线路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附图:1、安康铁警组织警力在西康直通线沿线开展线路工作调研。

2、民警联合施工单位、使用单位进行隧道内设施应急演练。

3、民警对西康线的消防设施进行验收。

4、民警对西康直通线沿线隐患问题进行排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