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天祥大道顺利通过竣工初步验收

2018-11-06 18:2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喻亮

2018年11月1日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组织开展天祥大道南延工程竣工初步验收工作。上午9点钟工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组成验收小组,开展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验收小组成员聚集在天祥大道工地现场,详细查看施工现场各个环节,对天祥大道路基工程、结构工程、交安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详细核对了工程施工过程中的技术资料、建设程序履行情况、工程技术档案等。

经核查验收、综合评审,各单位形成一致意见,认为本工程全过程管理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执行现行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条文,所有工程全部合格,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初步验收,并建议尽快组织正式验收移交工作。

天祥大道南延工程全长8.19公里,宽约66米,项目于2015年4月开工,计划2018年底全面完工。作为南昌市"十纵十横"快速路网工程之一,连接规划中的南昌市高铁枢纽东站,南昌天祥大道竣工初步验收的通过标志着天祥大道的开通日期又进了一步。

DJI_006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