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史道泉一行到大瑞项目慰问

2018-11-06 18:21: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开帆 吕中

2018年11月4日,由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史道泉、工会生产综合部部长兼火车头体协秘书长李睿、工会组织权益和女工部副部长李智伟组成的边远艰苦项目建家建线帮扶小组,深入大瑞铁路项目慰问一线员工。

上午,史道泉一行来到大瑞铁路重难点控制工程之一的杉阳隧道进口工地,看望和慰问一线筑路员工,将棉被等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中,帮扶小组领导还现场察看了第三架子队和项目部驻地职工小家、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篮球尝职工宿舍和职工食堂,并为项目部“志忠创新工作室”举行了揭牌仪式。史道泉希望“志忠创新工作室”按照上级要求和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创新活动,扑下身子,刻苦钻研,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大瑞工程取得最后胜利做出新的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帮扶小组领导与项目员工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史道泉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项目部部要做好职工思想文化生活,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让职工有归属感,股份公司工会会持续做好边缘地区的帮扶工作,希望大家鉴定信心,打好攻坚战,建好大瑞铁路。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李开帆(文)吕中(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