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与长江设计公司重庆分公司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8-11-06 18:2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

11月6日,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与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院长余永志,副院长、总工龚道勇,副院长刘红星;集团西南区域指挥部重庆公司总经理李彬,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副总经理、安全总监徐振龙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

在签约仪式中,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对公司的概况、资质、发展情况、近年来的成果、现有工程建设情况以及六公司未来的战略部署作出了详细的介绍,特别强调了公司目前根据属地发展的现况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达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院长余永志也介绍了其公司的概况,并针对他们在重庆市场的参与项目进行了分享。双方对各自的优势以及合作领域、合作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和交流。双方都表示愿意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为契机,促进双方今后多方面的深度合作和发展,实现互利互惠,适应国内外工程建设市场快速发展的需要。

会议尾声,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峰与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院长余永志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刘婧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