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主动营销迎来四季度开门红

2018-11-06 08:39: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郭松 寇慧娟

(秦涛 郭松 寇慧娟)10月以来,平顶山东站全面开展货运增量行动,以“发掘总量、提升大宗、汇集白货”为总体思路,主动走访营销,落实“公转铁”项目,承接公路转移运量,日均发送货物989.3车,同比增长15.4%,迎来了第四季度开门红。

面对矿煤运量下滑的严峻形势,该站确定了“保住底线、盯紧关键、抓实全面”的工作思路。他们制订货运网格化营销管理方案、货运增量行动实施方案等,实行货运收入考核办法,开展货运上量包保活动。车站党政正职主管领导带领营销团队深入周边企业、厂矿,摸排运输信息。该站网格化营销团队分4个小组,全覆盖走访企业,对重点大客户实行日盯日控,每日分析品类、到站吨收入率等信息。

该站强化职工的营销服务意识,树立“客户的需求,我们的追求”服务理念。对于客户最关心的运价问题,货运营销人员主动帮助客户计算各项费用,策划最佳运输方案,搭建互利互赢的良好合作关系。据统计,10月份,该站发运货物29801车,超计划5.8%。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