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威房建段团委 开展“做供暖服务先锋,展武房青年风采”主题登山活动

2018-11-05 11:1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璋 李晓春

(通讯员:李明璋 李晓春)为进一步疑聚青年合力,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供在即将开始的供暖中展现作为、展示风采,武威房建段团委近期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做供暖服务先锌,展武房青年风采”主题登山活动。

秋末冬至,武威房建段团委组织嘉峪关、疏勒河地区的团员青年一行15人,充满朝气和激情地向嘉峪关悬臂长城出发了!在爬山的过程中,大家放下了紧张的工作,一路情绪高涨,一边沿途欣赏着风光,一边和身边的同伴互相交流,拍照留念,有说有笑,留下了一路的欢声笑语。在下山的途中,团员陈阳感慨道:“以前爬过很多次悬臂长城,但像这次和这么多小伙伴一起爬山还是第一次,感觉很有意义,很开心,同时感受到了大家强大的凝聚力!

据悉,该段团委组织开展的此次登山活动不仅活跃和丰富了青工的业余生活,使青工感受了登山的乐趣,促进了青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在增进团员青年之间感情的同时,也为该段团组织在安全生产主战场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营造了积极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