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幸福菜园喜获丰收

2018-11-05 11:2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本站重庆黔江讯】近日,食堂王大厨传来喜讯,项目部幸福菜园就要大丰收了,可以吃到自己种的蔬菜了,心里美滋滋的!

绿油油的小青菜,惹得大伙儿驻足观望,有萝卜、白菜、蒜苗、韭菜、青椒等,虽是简单,用大伙的话说,这是绿色、环保、无污染的蔬菜,大家吃的安心,为食堂也节约了一小笔开支。这个菜地规划整齐,划分了部门责任地,各部门员工利用业余时间栽种打理,员工甚是喜爱。

据悉,这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新建黔张常铁路代建段项目部工会关爱职工,全面实施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的重大举措。如何打造幸福之家,如何提升项目员工幸福指数,是这个项目部长期探索和追求的宗旨,竭诚为职工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重点在关爱服务员工上上升新高度,坚持将黔张常项目部建设成为环境优美、团结和谐、员工幸福的“幸福之家”,推动 “三让三不让”员工关爱工程在一线项目全面落地生根。

本周,该项目工会正在实施员工健康关爱计划,安排职工进行年度体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