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活动

2018-11-05 11:0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近日,各地接连发生多起安全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项目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活动,切实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及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此次活动通过“兰海高速11.3”特大事故案例分析,强化安全管理意识,由项目领导班子带队,项目各部门负责人及现场管理人员共同参与,对施工驻地、拌合站、施工机械等现场进行了全面安全排查及安全教育,重点排查了各类机械状况、高边坡防护、临时用电、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防护用品配备及使用、特种设备等安全管控情况,经排查,项目施工生产处于安全可控状态。

通过排查,让项目各协作队伍进一步认识到了项目对安全管理的重视程度,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强化了安全风险辨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堵塞了安全漏洞,真正将“管生产必须保安全”理念落到实处,确保项目安全生产,提升企业美誉度,树立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对无砟轨道施工安全进行排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