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人人关心消防事,共筑消防安全防火墙

2018-11-05 11:0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蕊

全国“消防日”将至,为进一步依法落实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预防火灾发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救防范能力。11月3日下午15点30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梅汕电气化项目部综合基地举行了一场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党工委书记吴军的讲话对活动提出实质性的要求,项目经理李卫国,安全总监金加东参加了活动。

演练现场,安质部副部长潘果果重点对安全员、全体职工、参建劳务工们进行消防器械使用培训,和大家共同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发生后的基本扑救方法以及如何在火灾中自救和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理论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灭火现场的实战演练,全体参演人员行动迅速,贴近实战,演练过程中灭火器使用正确,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梅汕电气化项目自开工以来一直注重本质安全,狠抓严治,消除安全隐患。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员工的自救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使安全消防意识深入人心,有效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对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