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集通工指四项措施加强进博会期间安全管控

2018-11-04 16:4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忆林

中铁四局集通铁路工程指挥部把加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安全生产作为当前重大工作任务,11月2日下午,该局指班子成员召开紧急会议,就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制订四项措施并付诸实施。

一是要求各分部管理人员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进博会期间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工地必须有班子成员在现场值班指挥,督促相关部门严格按规范落实安全技术交底到班组,对现场安全管理进行有效监控;二是迅速行动,立即组织由分部主要领导带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排查风险工点、危险环节和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对施工管段内的基坑、施工便道均增设安全警示标识,施工区域的平交路口指派专人值守,施工区域进出便道口设置醒目的禁止通行标志牌和反光标牌,确保安全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三是紧急调整施工方案,尽量避免在进博会期间进行管内高桥墩、高边坡路基附属施工等高风险作业,强化风险防范;四是落实应急组织机构。安排专人落实救援队伍、救援装备、救援物资等应急资源,保持通讯畅通,提高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应急处置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