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段完成第二阶段的集中修施工

2018-11-04 16:4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司杰

京沪线是中国建设的重要铁路干线之一,对于加快国家发展、改善人民生活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确保京沪线接触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段于2018年10月份完成了今年第二阶段的集中修施工。

此次接触网集中修施工以接触网综合检修为主,集结全段160名精干力量,结合人工登杆、车梯、作业车三种作业方式,利用43个施工天窗,共检修京沪线接触网设备215.25078条公里,处理缺陷1871处,清理重污区绝缘子2074串。

针对此次集中修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多等困难,强化施工组织领导,细化集中修施工方案,统筹安排人员机械,强化现场安全风险控制,确保了集中修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