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集团公司玉林铁路地区举办职工乒乓球比赛

2018-11-04 16:1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谭人云

10月31日,玉林铁路地区举办2018年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来自玉铁地区的车务、机务、工务、房建、电务、货运、供电等7个单位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8时30分,运动员进常

玉铁地区工会联合会主任、玉林工务段工会主席彭强作致词讲话。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此次比赛采取分组淘汰赛,小组胜出争夺前三名。

运动员、裁判员分别进行了宣誓。

8时50分,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分为2台同时进行,按照抽签结果分别进行男子、女子单打,男女团体混打两种形式。

赛场上,不管是单打还双打,运动员们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开球、接球、扣杀,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上升,难解难分,时不时传出精彩的喝彩声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全部结束。玉林机务区、玉林车务段、玉林工务段获得2018年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第一、二、三名。(谭人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