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项目部组织开展车辆安全大检查活动

2018-11-04 16:14: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为保障项目部所配备车辆安全运行,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由安全质量部、物资设备部与综合管理部联合开展车辆安全检查行动,认真排查项目出行车辆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出行。

检查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原则,对项目部以及各工区16辆汽车进行逐一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每一辆车发动机、油箱、水箱重点要害部位是否完好,轮胎螺丝是否有松动,刹车设备是否灵敏,车辆日常维护是否到位,车上消防设备是否配置到位以及车辆行驶里程、年检等相关信息。经过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检查人员对检查排查出的问题对驾驶员进行了反馈,要求责任人对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分析原因,限期整改完成。

在后续工作中,项目部安质部、综合部、物设部将组织2018年度下半年驾驶员安全培训,从人员、设备上确保确保项目车辆运输安全管理全覆盖、无遗漏。(连盛彬)

检查人员对车辆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