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场精彩的思想教育课

2018-11-03 09:5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养路工不把路养好,咋叫养路工?”“做工人就要做个好工人,干工作就要干到极致。”10月29日上午,在月山工务段机关会议室,以“讲传统、讲奉献、讲发展”为主题的第三期月工大讲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着。退休职工王志龙和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劳动模范李锁生的报告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据该段党委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活动中,他们邀请了坚守山区近30年的退休职工王志龙、郑州局集团公司首席技师李锁生、青年管理人员苗洪涛讲述艰苦奋斗的传统、爱岗奉献的精神与成长发展的故事,激励机关管理人员转变作风,发扬敢吃苦、勇担当的精神,为铁路的发展贡献力量。

“线路在哪里,家就在哪里1王志龙,这位曾为山区铁路安全洒下汗水、奉献青春的老养路工深情地述说着“艰苦不怕吃苦,安全即是奉献”的孔庄精神。“做不了轰轰烈烈的事,但永远要做正能量的事。”李锁生朴实的话语令在场的干部职工点头深思。

三人中年龄最小的月山工务段线路科副科长苗洪涛谈到自己成长成才的经历时,深有感触地说:“犯错不可怕,不改才可怕。敢于面对错误、改正错误,才能不断成长进步。”

台上报告人的话引起台下人员的共鸣,掌声一阵高过一阵。持续40多分钟的报告会,让在场的100多名机关管理人员受益匪浅。青工周琦激动地说:“三位报告人的故事对我触动很大,激励着我成长成才1王占军 范 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