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迅速巡查成昆线受地震影响区段

2018-11-03 09:5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曾勤月 张挺

(傅洛炜 曾勤月 张挺)10月31日16时29分,四川西昌发生5.1级地震。受地震影响,成昆铁路沿线德昌、黄水塘、西昌等站均有不同程度震感,其中黄水塘站震感强烈。西昌工务段迅速启动地震应急预案,立即组织受影响区段的干部职工进行线路巡查,消除地震可能引发的各类灾害和安全隐患。该段采取添乘机车动态检查和人工徒步检查相结合的方式,第一时间对受地震影响的攀枝花至喜德区段进行全面检查。该段要求相关车间、工区加大对曲线、道岔、桥梁、隧道等重点设备的检查力度,及时上报发现的问题,并采取相应整治措施,确保行车安全有序。

18时51分,在调度指挥中心和现场巡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该段完成了地震影响区域31个区间274.9公里铁路线路、273座桥梁、75座隧道的检查任务,未发现设备异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