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善用小抖音释放大能量

2018-11-03 09:5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薇娜 马紫康

(郭薇娜 马紫康)“想不到我修车的一个普通瞬间被记录下来,在抖音上赢得了那么多点赞。”10月29日中午,在昆明机务段食堂,边吃饭边刷抖音的检修车间职工杨丽莎沉浸在被宣传“放大”的喜悦中。

今年以来,为提升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和影响力,昆明机务段在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作用的基础上,将手机抖音APP应用到宣传工作中,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围绕社会影响力大、热度高的新闻事件以及铁路中心工作,策划制作了“去大理,我拉你”“不倒的钥匙”等抖音APP作品40余个,获得了130多万次浏览和点赞,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营造出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