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广州地铁十号线七分部到优秀工地参观学习

2018-11-02 11:3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

为学习借鉴地铁施工优秀经验,促进自我提升,10月31日下午,中铁二十局广州地铁十号线七分部项目全员前往广州地铁十八号线二分部参观学习,此次学习由项目经理张甲、总工程师张涛涛带队。十八号线二分部副经理王琛等领导迎接并陪同。

张甲一行先后参观了党建和安全教育文化长廊、车站主体作业现尝安全教育培训体验区、施工样板展示区、原材料封样仓库、工地污水处理区等分区。该工地丰富多彩的文化长廊、先进有效的环保措施、规划合理的作业区域和干净整洁的施工环境均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影响。

观摩现场,张甲认真聆听了二分部副经理王琛有关项目基本概况、重点难点、安全质量、环保与文明施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还就驻地规划、技术研发、现场管理、安全环保等内容展开互动探讨。

参观结束后,张甲指示观摩人员要对标优秀管理体系、企业文化、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等经验成果,结合十号线项目实际,认真做好前期规划,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针,从大处着眼、从小处入手,注重对品质的追求,对细节的把握,学以致用,将参观学习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用到今后的施工中。

据了解,作为中铁二十局在广州市承揽的第一个地铁项目,广州地铁十号线七分部自中标伊始就得到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为项目全员迅速打开工作局面、又快又好完成地铁施工任务提供了范本。

项目经理张甲(左1)听取现场技术人员(右1)有关污水过滤器介绍.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