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线职工的精彩教员身份

2018-11-02 11:3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勇

“在大岭铺进站前,如果联控要去旬阳北方向,记住一定要输入支线3,可千万不能忘了,否则LKJ数据就乱了,不跟你玩了”。

大家说“王老师讲的好不好,好了就鼓掌”

教室里瞬间就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

站在讲台上的并不是车间的教员,而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安康运用车间的一线机车乘务员张海青,他正在给大伙讲解安康东至大岭铺直通线的列车操纵和LKJ操作要领。

该段精心组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安全、运用、职教各部门工作分工,研判安全风险,制定行车安全措施。收集、完善该区段站尝线路、设备技术数据,绘制列车操纵五色图及KLJ操作提示卡发放至每名乘务员手中,为乘务员提供第一手资料。做好人员培训,采取多样手段在安康和新丰对安全、运用管理干部和乘务员共计460余人进行了集中培训,车间主任、书记在每天的学习会上亲自讲解新线行车安全关键点,使每名乘务员都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在学习会上由乘务员纷纷走上讲台进行互动交流,不但检验了学习效果也加深了乘务员对该区段操纵要领的理解。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共有350人参加了培训并考试合格,为新线开铺做好了准备。

以下是乘务员培训的图片。

DSC0080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