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三角公司总经理陈波到佛莞1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02 11:2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 范伟亮

11月1日上午,珠三角城际轨道公司总经理陈波一行来到中铁二十局佛莞1标开展督导检查,项目经理王维陪同。

陈波一行在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王维的工作汇报后,先后前往大小里程盾构掘进现场(科盛垄榄塘村)、长隆站、番禺大道站等工点进行了实地检查。对佛莞1标今年以来始终围绕源头管控,隐患排查,设施完善等安全文明标准化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要提前做好四季度施工组织,集中优势资源,加强协调配合,统筹兼顾抓好施工生产,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同时,要高度重视文明施工与环境保护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治理扬尘弃土、施工扰民,高标准、严要求、重落实,树立良好形象。

王维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力以赴,团结一心,高标准、严要求,以“五个超前、一个及时、一个服务”为理念,科学整合资源配置,加强项目管理水平,优质高效的计划完成施工任务,绝不辜负业主的殷切希望,为珠三角城际铁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项目经理王维(左2)向陈波汇报工作(右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