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地铁3号线02合同段项目部 召开劳动竞赛节点考核表彰大会

2018-11-02 11:2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凤华

(王凤华)11月1日,中铁十九局集团北京地铁3号线02合同段项目经理部组织召开劳动竞赛节点考核表彰大会,朝阳公园站2#竖井1#导洞开挖班组等7个班组以及孙德意等4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为了贯彻落实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全面精细管理年”的工作目标,自2018年10月10日至2018年12月31日,该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以“保安全、控质量、促进度、严管理、创佳绩”为主题、以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为目标的劳动竞赛活动,充分调动了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有利促进了现场安全、质量、进度、文明施工有序推进,完成了第一阶段劳动竞赛目标。

表彰大会由项目副经理韩永乐主持,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地铁3号线02合同段项目经理杨绍阁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而共同努力奋斗,确保春节都能高高兴兴的回家过年。

会前还播放了119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利用火灾案例对现场施工人员及项目员工进行安全消防知识教育培训,使之铭记任何成绩的取得都与安全息息相关,始终做到“安全第一”,防患于未然。

viewfile-12.jpeg

表彰先进班组和个人

viewfile-13.jpeg

集体观看119安全教育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