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教务科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铁路总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18-11-01 13:23: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教务科 田德生

10月30日,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教务科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迅速传达贯彻中国铁路总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切实承担起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培训目标任务。

会上,支部书记陈文凤宣读了中国铁路总公司党建工作会议、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指出的无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七个有之”,以及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对党员干部提出的“五个必须”进行学习,号召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贯彻好有关会议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展示作为,更好的完成全年的培训任务,得到参陪学员和送陪单位的一致好评。

会后,参加会议的党员纷纷表态,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融入日常培训工作,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党员形象,做合格党员,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全年工作画上完满的句号。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教务科 田德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