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作业仿真实训效果好

2018-10-31 07:3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秀乾

(张秀乾)日前,由天津客运段和天津维科车辆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铁路客运乘务作业仿真实训系统软件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预计11月底投入正式使用。至此,天津客运段乘务培训迈进信息化时代。

乘务培训一直是困扰天津客运段的一大难题。由于场地实训设备有限、培训教员紧张、职工脱产难等问题,该段职工全员轮训一次总是费尽周折。铁路客运乘务作业仿真实训系统软件有针对性地破解了这些难题。该软件严格按照客运乘务作业指导书,采用三维立体实景,让学习过程更加生动有趣。职工可以到机房按固定学号随时上机学习、考试,考卷随机抽龋考试时长由培训教员设定,一人一卷无法抄袭,考试成绩与排名自动生成。这一软件实现了职工培训标准化、作业标准化、考核标准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