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安保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0-30 17:4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李鸿彬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0月28日上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在临渭校区A11楼会议室召开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由该院安保处副处长雷乐敏主持。

会上,雷乐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阐述了教育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时代价值,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雷乐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从方法论的角度,详细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提出了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如何更好服务于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与对策。

该院安保处处长李晓飞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凸显了教育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对新时代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述和部署。他要求安保处全体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教育大会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用教育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改革发展之中,为学院发展贡献个人力量和智慧!(文图/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