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举办 “电瓶机车维保及安全操作管理”培训

2018-10-30 17:5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忠平

10月28日,中铁七局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在会议室举办了“电瓶车维保及安全操作管理”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邀请了电瓶机车售后经理刘田洋前来授课。

刘田洋就电瓶机车的控制系统、刹车系统、电气系统、及防溜车装置系统为项目参会人员进行了生动地讲解,在电瓶车的使用性能、系统改进和紧急状态下的正确处理措施等为项目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同时也着重对电瓶车安全操作及管理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培训一方面为保证盾构区间施工设备安全、提高了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加深了项目一线管理人员对电瓶车的认识、也弥补了项目在盾构设备管理与维保上的不足。同时,也对司机操作起到了规范作用,为正在进行的盾构推进及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节点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