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安保处召开迎接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推进会

2018-10-30 17:4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图/李鸿彬

10月28日,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安保处在临渭校区A11楼会议室召开迎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该院安保处处长李晓飞主持。

会上,李晓飞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关于诊改复核工作的具体安排》等文件并就安保处迎接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的各项任务作了具体部署。

李晓飞指出,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既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严格体检,又是对学院整体办学水平的一次全面客观评价,关系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安保处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以此次诊改为契机,按照相关要求,通过自我诊断与改进,进一步厘清部门现状和问题,补齐自身短板,激发创新活力,促进部门内涵建设,提升安保服务质量。

李晓飞强调,学院迎接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安保处全体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迎接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确保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期间校园安全稳定,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部门贡献!(文图/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