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延崇ZT3项目部94区弯沉试验验收合格

2018-10-30 11:2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10月27日,筹建处联合总监办、驻地办首次对中铁二十三局延崇ZT3项目部94区弯沉试验进行验收,经过现场紧张有序的验收过程,最终弯沉试验程度达到合格,这为后续的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早上10:00,筹建处联合总监办、驻地办一行来到延崇ZT3项目部对首段路基94区弯沉试验进行验收,验收现场,延崇项目部工作人员有条不紊的配合着驻地办的验收工作,经过一系列紧张有序的验收环节,最终验收工作圆满结束,驻地办对长时间以来延崇ZT3标路基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持续稳步开展好后续的工作。

自项目部路基工作开展以来,路基现场管理、施工人员栉风沐雨,夜以继日,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做好现场工作,丝毫不敢忘记公司的精神理念,诚信做人,扎实做事。当遇到问题时,路基队伍积极研究讨论,当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时,及时上报项目部,请示项目领导召开专项会议解决,最终齐心协力取得94区弯成试验圆满成功的结果,这不仅是对项目部之前工作的一种肯定,也是为后续路基工作的开展,树立了一个良好的形象。项目部表示将继续精心组织现场施工,统筹规划,落实任务,责任到人,全心全意为建好“绿色奥运道路”贡献自己的力量。(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