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开展劳务协作队伍封账协议签订专项检查

2018-10-30 11:2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元平 唐辉

为避免项目部工程分包经济纠纷的发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于2018年9至10月份,由分公司纪委监察审计部牵头,对分公司所属广深、北方、长沙三个区域项目部和东海岛、梅汕、京广、广外四个直管项目部劳务协作队伍封账协议签订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已竣工但因签订补充合同和末次验工滞后还没有签订封账协议的三个项目部下发了督查督办整改通知书。对因主观原因,没有按照分公司检查组下达的督查督办通知书要求期限进行整改的,分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问责,并与项目部年度绩效考核挂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