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开展作业队建设和农民工工资管理效能监察专项检查活动

2018-10-30 11:2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元平 唐辉

根据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作业队建设和农民工工资管理效能监察的通知》要求,广州分公司在督促各项目搞好自查自纠工作的同时,由分公司纪委监察审计部牵头,于2018年9中旬至10月下旬,对分公司所属广深、北方、长沙三个区域项目部和东海岛、梅汕、京广、广外四个直管项目部作业队建设和农民工工资管理效能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下发效能监察整改建议书5份,要求项目部对存在的问题落实专人、明确责任、期限进行整改。

通过开展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项目部农民工工资管理基础工作,增强了项目领导和管理干部搞好农民工工资管理的责任感;进一步促进了项目作业队(班组)建设管理制度、人员配备、工效挂钩、文化建设标准化,为企业实现做优、做强、做大目标提供了重要保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