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制动梁检修更加简便准确

2018-10-30 08:2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全面提升作业效率、实现智能生产和数据共享,今年以来,侯马北车辆段积极推进流水线检修的信息化建设。截至目前,该段制动梁检修信息化建设已基本成熟。

该段成立信息化建设攻关小组,采用RFID电子标签对制动梁进行管理,大大降低了错误识别的概率;建立电子“一车一档”文件夹,与现有段修HMIS系统无缝对接,系统自动保存制动梁检修卡电子版,可实时查询,减轻了职工劳动强度。

截至目前,该段已基本实现系统智能配置生产流程、制动梁数据共享、智能卡控制动梁检修信息、数据统计分析自动化。他们还将不断推进各项生产流程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提升作业效率,助推货运增量。

庞 珺 杨逸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