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消防宣传进工地 冬季消防莫大意

2018-10-29 17:4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明月

目前正值冬季,是建筑施工工地火灾事故多发季节。为相应地铁公司号召,深入开展建筑工地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高建筑工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工地安全施工,运架工区为建筑工地施工人员及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培训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及工人学习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注意事项,普及各种冬季消防安全知识。

冬季消防莫大意,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有利于强化工地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引导教育建筑工地施工人员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努力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大力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建筑工地冬季的施工工作顺利安全的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