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进行纪委办公室负责人竞聘面试工作

2018-10-29 11:19: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强

10月25日上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机关会议室,气氛紧张、热烈,台上人员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台下人员在认真倾听,还不时拿起笔来写着什么,这里正在进行着运营公司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公开竞聘的面试工作。

此次竞聘,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推动下,在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集团公司网站、公司网站和群的广泛宣传动员,经过一个月的报名、审核,最终符合竞聘条件的6名同志进入面试阶段(其中一名弃权)。为保证此次竞聘面试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公司组成了由纪委书记车红星、工会主席杨胜达、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共11人的评委小组,对竞聘选手进行现场测评,并全程录像。面试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竞聘演讲。竞聘者分别从自身经历、取得的成绩、对工作的展望等方面进行陈述;二是进行现场答辩。答辩题目分思辨能力测评、统筹组织协调能力测评、应变能力测评和观察分析能力测评等四种类型,每类题型分A、B两题,竞聘者在A和B中任选其一作答完成全部四类题测试。为保证出题质量、检验选手真正水平,答辩题全部由纪委书记车红星亲自命题。

经过一个上午的激烈角逐,面试工作顺利结束,评委依次对5位竞聘者的面试情况进行了打分。根据流程和之前制定的规则,公司党委将优中选优,依据竞聘者最终得分情况确定考察人选和下一步的复查录用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汤军红对此次现场竞聘面试工作高度重视,全程观摩,并在面试预备会上分别讲话。

(:高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