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掀起健身热

2018-10-29 11:2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好侠 蔡百顺

“加油喽,姑娘们,看我这身材越来越苗条了,整个人感觉都越来越好了。”在小费的带领下,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的几位美女,在工作之余,又聚一起开始练瑜伽了。

“自从参加了活动,我已经瘦了11斤了。”一位原来体重100公斤的小李高兴地说到,“还有就是我又可以重新能够自由控制自己的身体了。”

“我今年有信心体检不会再有脂肪肝了,其他指标应该也会好很多。”工作了几十年的老王笑呵呵地说到。他之前的“啤酒肚”,现在已经慢慢下去了。

工地上,广大一线职工的工作非常忙碌和辛苦,而生活相对在城市也单调很多。为积极推进“家文化”落地生根,让大家找到一个释放工作压力的途径,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工会,从今年9月底开始,组织开展了“强健体魄 快乐工作”系列活动,在项目部掀起了健身热。

“一天之计在于晨”,项目部每天早晨进行分组锻炼活动,瑜伽组、篮球组、跳绳组、乒乓球组,羽毛球组、跑步组,在各个组长的指导下,大家集聚在一起锻炼,互相分享心得,不仅消除了锻炼时的疲惫,又增进了彼此关系。同时,项目部还引导职工在每天的运动中学会思考、学习技能、学会自律,提升自我管理能力。

通过近一个月的坚持锻炼,大家不但身体指标得到了明显改善,精神面貌也越来越好,由内而外散发出了一种朝气和自信,工作效率也有了明显提升。

健康与自信总是相伴相随,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部工会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养成一种健康的习惯,让自信飞扬在每职工脸上,让快乐绽放在每个人心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