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听实练过“硬冬”

2018-10-27 08:4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庆潇 李凯

(韩庆潇 李凯)“通过这两天的防寒安全知识学习,我既学到了冬季安全知识,又了解了铁路行业冬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虽然是入路后的第一个冬季,但我一定会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110月23日,当新一期的安全过冬培训结束后,长春北站新职人员张家豪信心满满地表示。

为让全站职工增强过冬防寒安全意识,熟练掌握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预防安全事故发生,连日来,长春北站积极开展全员过冬防寒及劳动安全培训。

为确保培训效果,该站安全科、技术科、职教科联手编写了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教案,系统阐述了铁路安全管理知识和安全理念,详细介绍了冬季除雪要点、防冻伤常识等。

在讲课过程中,该站还结合近年真实案例进行事故分析,警示职工防患于未然,增强预防事故的意识。

学习过程中,职工们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记,结合岗位练兵,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为确保冬运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