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海名微”扬帆去远航

2018-10-27 08:4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彬

(罗彬)“这动画效果把铁路货物装载安全刻画得太形象了1“那么复杂的动画视频编程,他们是如何做到的?”日前,湛江站“海名微”新媒体工作室创作的动画视频作品《我们“堵漏”在路上》在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新媒体骨干培训班上,得到了参会宣传人员的连声赞叹。

这是该站党委近年来大力推进新媒体建设、服务车站创新发展的鲜活写照。该站成立“海名微”新媒体工作室,提供环境条件俱佳的办公地点,在全站招募宣传骨干。工作室成员均为近年来入路的大学毕业生,日常兼职新闻采编、脚本写作、视频拍摄等,配合该站党委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作为基层站段党组织,大力提升新媒体工作水平,就是要讲好铁路故事、传播铁路好声音。”该站党委书记黄丽说。3年来,通过不断努力,“海名微”工作室已经由最初的5名青年宣传人员逐步发展壮大成为拥有10名在编人员且具有专业水准的制作团队,涉及领域也由H5网页、视频制作延伸至沙画、编程等领域,先后拍摄制作13部微电影、600余个微信专题,团队成员不断成长、成熟、成才,推动该段新媒体宣传水平迈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