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冬季消防安全管理

2018-10-26 22:59: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

时值进入冬季,为了防患于未然,真正做到防微杜渐,将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工程土建7标项目经理部全面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逐层次展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从小处着手,进一步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和管控水平。

制定长效、有力的管理制度,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责任到人,落实到人,督导各部门、各工区认真履行自身消防安全职责,逐层次,分重点的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确保消防工作扎实开展,并取得实效。

组织排查安全隐患。对项目部和工区办公楼、宿舍楼、施工工地现场进行现场检查,加强用电、用气的管理。完善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做好防火、防电等工作,对的用气、用电线路,消防设施定期检查维护,排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预防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提高安全责任意识。项目部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主题,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定期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群防工作。并对检查后的反馈结果进行了器材补充和更换、存放位置及时予以调整。

通过此次上下一贯,防微杜渐式的细化消防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全体员工消防“防胜于消”、“防消结合”意识,营造群防、群消的消防安全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