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佛莞城际铁路施工 采用多项新技术

2018-10-26 22:59: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起明

据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广州分公司施工的佛莞城际铁路FGZH-5标段的施工将采用4G实时监控和二维码物资管理技术。运用4G实时监控技术和设施设备对工程施工现场实现实时监控,使施工指挥管理人员在施工过程中及时掌控和指导现场施工,可以提高劳动生产的安全和效率,还可以在施工间歇时进行防火、防盗和防破坏等的管理。运用二维码扫描管理技术对施工物资和设备的购置、运输、存储、安装、运行等环节进行管理,可以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节约人力物力,给企业创造好的效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