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倾情帮扶助贫困学子放飞希望

2018-10-26 08:0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璐

(李竺林 李璐)连日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认真谋划,积极开展“圆梦希望”助学活动,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

他们要求各单位团组织积极开展走访调查活动,广泛了解困难家庭子女就学情况,并指导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填写助学金申请表等材料;联合关工委、工会对上报的材料严格审核把关,确定符合资助条件学生117名,并公示和下发发放助学金通知,确保助学活动有效落地。

此外,他们组织志愿者深入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慰问,并建立“一对一”包保帮扶机制,了解受助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家庭困难原因,确保助学活动精准帮扶;开展受助学生回访活动,掌握其在校各方面表现情况;利用微信、报纸、电视等平台扩大“圆梦希望”助学活动宣传范围,突出受助学子、志愿者及爱心人士的感人事迹,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