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贴心服务 助跑马拉松

2018-10-26 08:0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磊

编者按 10月以来,两场重量级马拉松赛事在陕西举行。铁路部门紧紧抓住这一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营销活动,打造响亮的“铁”字号服务品牌。相关单位科学部署、精心组织、积极行动,推出了一系列有特色、有亮点、有温度的服务举措,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为客货运引流上线创造了有利条件。

流动售票车开进比赛现场

(唐茹 李佩霖)10月20日上午,2018西安(阳光城)国际马拉松赛鸣枪起跑。与往年不同的是,西安站焦莉营销工作室人员把流动售票车和消费扶贫直通车开到了比赛现场,零距离服务市民。

西安站提前与赛事组委会联系,了解参赛人数和配套交通等信息。今年,该项赛事从西安永宁门起跑,经过钟楼、大雁塔、大唐芙蓉园等地点,最后抵达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车站营销人员精心策划,在比赛当天提前到达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进行布置,做好流动售票车网络数据信号连接、标识规划等工作,以便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比赛终点,西安站不仅提供购票、车次查询等服务,而且精心搭建陕南绿色农产品推介平台,进一步推广消费扶贫直通车品牌。该站驻汉中勉县骆驼项村第一书记领着村民们,带来了腊肉、蜂蜜、茶叶、木耳等,吸引了不少观赛者选购。大家在感受激情马拉松的同时,也带回了大包小包的陕西特产。

全面营销实现引流上线

(何磊)“请问你们的大篷车能取票吗?”“不光能取票,还能买票1“那好,请帮我把明天回汉中的两张车票取了,谢谢1在2018“九龙山杯”陕西宝鸡·陈仓生态半程马拉松赛现场,几名刚下车的跑友在宝鸡东站流动售票车上取到了返程的火车票。

10月14日,“九龙山杯”马拉松赛拉开序幕,几千名热爱马拉松运动的跑友汇聚于此,进行了一场体力与耐力的大PK。

为了服务好这次比赛,宝鸡东站积极与赛事组委会联系,了解参赛人员、活动要求等信息,主动推介铁路运输产品。比赛当天,他们将流动售票车开到现场,还搭建了展台和宣传展板,制作各类宣传册2000余份,免费发放给行人。

此外,他们组织客运、货运、行包窗口部门的工作人员成立营销小组,积极宣传宝鸡至重庆的直达列车;为团体旅客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他们办理行李包裹托运和发送货物等业务;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赠送印有“宝鸡东站”字样的纸巾,树立铁路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不断拓展市常

在此基础上,这个站积极做好营销宣传工作,每天与宝鸡人民广播交通电台合作,播出行车信息;通过电视台、报纸、门户网站等平台,介绍车站方便旅客出行、购票的便民举措,实现引流上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