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鏖战秋季设备集中修

2018-10-26 08:0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9日18时40分,在襄阳工务段管内焦柳线下行双河至陶家岗区间,无缝线路应力调整、更换钢轨施工结束后,线路顺利开通。据统计,18个车间的2000名干部职工参与了该段秋季设备集中修,为设备质量提升贡献了力量。

为确保此次集中修顺利完成,该段提前谋划、全面部署、合理安排,抽调襄渝线4个车间500余名干部职工。针对汉丹线和焦柳上行线“天窗”点全部在夜间、施工作业点多线长等实际,该段抽调技术骨干对施工地段进行摸底,详细掌握线路数据,制订科学施工计划方案,并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提高施工效率。

针对此次集中修施工项目多、参与车间多、范围广的特点,该段从职能科室抽调专业技术人员,组成施工、安全教育、协调统计、干部作风、后勤保障、劳动立功竞赛及宣传报道6个专业组,对施工进行不定时巡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对检查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该段坚持从源头抓起,把好施工前、中、后关口,认真复核组织方案是否合理、技术交底是否明确、技术组织措施是否到位等。同时,他们紧盯施工计划审批关、要点登记、施工防护、作业程序、放行列车及机具是否侵限等关键环节,严格把关,确保施工安全顺利完成。畅 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