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警提升勤务等级为进博会保驾护航

2018-10-26 08:03: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超 张波

(叶超 张波)从10月23日起,上海铁路公安处提升勤务等级,全面进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安保实战阶段。

上海铁路公安处设立12个专业工作组,全面指导、监督基层所队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他们抽调精干力量对上海站、上海南站、上海虹桥站客流和站场情况开展梳理,制订到达列车“逢疑必查、重点安检”工作方案,严把进站上车安检关。

上海铁路警方在铁路相关部门的支持下,首次启用智能安防系统,科学调整特警驻站勤务,加强武装巡逻,形成强大震慑。同时,各地铁路公安机关统一抽调近800名增援力量驻守上海三大站,昼夜巡逻防控。

此外,铁路警方还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目前已检查重点场所138次,消除火灾隐患145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