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真情留住“常旅客”

2018-10-26 08:02: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王志刚 李欣

(杨滨 王志刚 李欣)“莉莉车长,本月20号我们有82名员工要到延吉培训,老规矩,还是坐K7333次列车。”“放心吧,冯经理,您是我们的‘常旅客’,我一定尽全力帮您解决1 电话两头,分别是大连开发区甘诺宝力专卖店的经理冯平和吉林客运段列车长潘莉莉。

说起宝力专卖店的员工,他们可是吉林客运段K7333/7334次列车的“铁粉”。2016年,该专卖店组织员工到延吉培训,结果只买到了中铺和上铺,还分散在3节车厢。冯平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了列车长潘莉莉,没想到得到了热情帮助,不仅解决了部分下铺,而且将他们安排到同一节车厢。深受感动的冯平告诉潘莉莉:“以后我们再组织员工到延吉培训,就坐这趟车。”

为了留住这些“常旅客”,吉林客运段以“打造服务设施一流、服务环境一流、服务水平一流、服务品质一流精品列车”为目标,不断提升列车服务质量,让旅客乘车体验更加舒适、温馨。

同时,他们还依托管内长白山天池、吉林雾冖蛟河红叶谷、集安高句丽古城、延边朝鲜族风情等优质旅游资源,以“一线一策略、一车一品牌”为重点,打造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旅游列车,揽来了越来越多的“常旅客”。

延吉市国珍美体馆也是吉林客运段K77/78次列车的“常旅客”。这个美体馆每年都要组织员工到杭州、上海等地学习,从2017年到现在,已组织员工5批、400多人次乘坐这两趟车。50多岁的赵金兰大姐说:“列车上的服务越来越好,乡音乡情真暖心1

截至目前,该段“常旅客”团体已达到27个,创收380余万元,为完成全年收入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