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扶贫工作暖人心 ——左主席在基层座谈慰问特困职工

2018-10-25 17:4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10月25日上午,集团公司工会主席左兴明及工会工作部的人员,莅临电务公司扶贫工作暖人心的座谈,来自一线的基层职工代表、及相关部门人员2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工会主席主持。

会上左主席做了重要讲话,第一是对电务公司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电务公司的生产经营、项目管理、安全质量,特别是工会工作部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公司工会工作做的非常扎实,也有非常多的亮点,在项目年度职工大会、在项目三工建设、在金秋助学等方面。第二是对下一步工作部署,一是要抓好扶贫攻坚,抓好困难职工脱贫脱困完成目标任务,并对新发生的困难职工继续做好帮扶工作。二是工会和党政一起抓好群安、班组长建设、劳动竞赛工作,确保安全。三是下力气认认真真抓好暖人心、得人心、做实事、做好事,抓好三让三不让、一年四送、项目的三工建设。四、开展好职工健康关爱工作。五、与行政一起抓好职工素质提升,职工教育工作。六是突出工会在选塑劳模先进这方面产生重大作用。七、抓好工会的日常工作。

会前,左主席对公司的特困职工进行亲戚慰问并送上慰问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