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洁净的力量

2018-10-25 18:34: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莉

      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都会感受到,近年来铁路客车旅客服务设施在不断完善,以满足旅客对乘车舒适度的需求。作为旅客服务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客车厕所正朝着以人为本、舒适方便、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

      为了充分发挥广大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彻底扭转厕所“异味大、污垢沉积”,全面提升旅客列车厕所环境卫生质量,局集团公司开展了旅客列车厕所专项整治活动。

      福州一组针对列车厕所里外,上下,不仅是尿碱尿垢,异味粪便杂物”边角棱条、板壁、以及不锈钢便盆进行彻底清扫整治,对特别脏的部位,乘务员们拿刷子沾着洗衣粉水、洁厕净进行刷洗,也许因为积垢严重,刚开始效果并不明显,乘务员们就一遍不行刷两遍,同时还拿钢丝球进行摩擦刷洗。

      出库前重点检查,运行中,每30分钟对厕所积便进行一次清理,厕所冲得干净,旅客用得放心。各营业站前乘务员对厕所进行全面擦抹,并进行一次消毒,达到干净无异味。夜间对厕所内便器,板壁,洗手盆,水龙头,等金属配件进行清理擦抹,确保厕所内洁净无异味。更好的为出行旅客创造干净、舒适的旅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