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把红色革命精神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的实际中

2018-10-25 17:4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必岳

近日,在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支部书记带领下,组织管内20多名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红色基地传统教育学习活动,我们先后参观革命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纪念碑,重温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全身心地融入到了红色文化中,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

首先,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在实践工作中把这一坚定的理想和信念落实到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新征程中当好先锋、做好示范的行动中,落实到我们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 

其次,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中国革命是在及其困难的条件下开展,并取得最后的胜利。我们必须学习革命先辈敢于斗争,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保障铁路运输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红色之旅,使我们受到了教育,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真切的认识,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焕发了工作干劲。大家纷纷表示:传承了红色基因,牢记革命使命,把红色教育的收获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viewfile-4.jpeg

怀化电务段通讯员  张必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