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汲取“养分” 再振精神 这样的培训很解渴

2018-10-25 17:4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伦

  “这次宣传员培训太给力了,收获也很大,以前写稿格式单一沉闷,现在听完汪书记讲解后不知不觉中就掌握了一些写作技巧,下回写稿时心里就有底了,更坚定了自己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的信心。”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宣传工作培训班上,来自项目部学员程鹏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为全面提升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宣传员队伍建设,确保项目部宣传工作持续有效推进,10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梅汕客专通号项目部在丰顺驻地会议室举办宣传工作培训班,党工委书记朱勇超、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及作业队负责人、所有通讯员共30人参加。

培训班上,梅汕项目部党工委汪文富就围绕“抓准新闻眼,提高上稿率”,“培养新闻敏感,提高采写水平”,“如何从不经意的一句话寻找线索,多看、多思、多想” 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企业品牌的打造,除了靠优秀的生产质量,也需要广泛的形象宣传。摄影工作者手中的照片,就是企业最好的名片。”汪书记亲切地与学员进行互动,耐心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意犹未尽,期待着下次培训的到来。

本次通讯员培训,大家普遍反映受益匪浅,进一步认清了新闻宣传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激发了做好新闻报道工作的热情。为企业的新闻宣传培育了新生力量,为企业文化建设提供了人力保障和智力支持,为确保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全面完成打下了基础!

(陈伦)

宣传培训班 刘芷晴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